大众途观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高质靓声提升车内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5 14:09    浏览量:8542

大众途观作为国内合资品牌关注度很高的一款SUV,以合理的定价成功收服不少车主的心。前脸为大众一贯的稳重大气范,车顶的行李架更是方便了许多喜欢出行的车主。内饰良好的做工水平和用料质感以及合适的空间则是为它加分不少,万事俱备,缺的只是一套完善的音响系统,车主决定打造一台完美的途观,为爱车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歌剧世家BS265两分频套装,低音甜美醇厚,高音清晰通透,声场开阔,对古典音乐、人声和现代流行音乐都演绎的非常到位。高音A柱安装倒模效果,不但美观,而且提高了整个音场,获得更加的音效。歌剧世家BS265中低音安装在车门门板上,美特静纯音圈,既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大大减少音质扩散,使中低音更饱满有力。

超低音部分选择歌剧世家CS10S低音,有着澎湃的低频再现能力,能在大功率下持续稳定工作,驾驭中充满更多的激情。

为了推动前声场喇叭及尾箱低音炮,发挥出完美音质效果,加装一台歌剧世家VA400.4功放为系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音源方面用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进行音源信号优化,DSP调音使各喇叭单元得到精准的调试,发挥最真实的音效。功放、处理器在二排座椅处进行隐形安装。

小结:本次改装汽车音响系统音效完全超出了车主的期望,让他惊喜不已。高音亮而不吵,低频沉稳厚实,声场定位准确,声音生动形象,人声优美细腻,即使在大动态下也表现从容不失色。车主对本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前声场:歌剧世家BS265/功 放:歌剧世家VA400.4/超低音:歌剧世家CS10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