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三分频喇叭带你全方位感受优美声场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5 15:08    浏览量:8962

日产天籁在外观设计上,线条十分流畅,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简约而不简单,安逸而不张扬,注重细节而不矫揉造作,成就了天籁这款车独具品位的风格。好马配好鞍,这样一台极具现代美感的车没有一套好的汽车音响说不过去,车主决定为天籁改装歌剧世家音响,让它成为现代佳作。

首先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工程,使用美特静灰钻隔音对进行内外两层隔音施工,不但加强了门板钣金厚度,抑制门板共振,还可以提升门板的密封性,为车载音响单元播放创造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择歌剧世家VS365,它有着极高的还原度、音域宽广、音质极具感染力,轮廓分明等等,结合其充足的量感而其对细节的独特刻画,为听者带来了独具一格的听觉盛宴。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加专业垫圈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处。

后声场安装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音色温暖,兼容性非常好,采用无损直接换装,声音非常干净、清晰且低频的动态非常饱满。

负责推动整个系统的两台歌剧世家IA320.4四路功放进行吊顶隐藏安装,节省了更多的空间。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隐藏安装于座位底下,歌剧世家i8既优化了音源,又通过对DSP音处理器的调整,弥补车内空间所造成对声音的影响,实现音乐的再生,将一个完整的舞台呈现在你面前。

超低音部分安装歌剧世家IS12S低音炮,以尾箱倒模工艺安装在尾箱左侧,完全不占用尾箱任何空间,并且美观、大方、实用,最完美的空间利用,而且补充低频,使声音下潜更深,声音更加澎湃有力。

小结:天籁经过隔音降噪,改装歌剧世家三分频、增加超低音、使用功放推动,整台车的汽车音响系统可以说是趋向完美了,无论是在声场的高、中、低音的表现,还是声音的解析力,都十分均衡,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功放1:歌剧世家IA320.4\功放2:歌剧世家IA320.4\超低音:歌剧世家IS12S\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