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释放原车音响带来极致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06 09:32    浏览量:8765

日产天籁是一款十分注重驾乘舒适性的车型,所以在原车影音娱乐配置方面做的也十分丰富,原车配备了前后6个声场喇叭,7英寸触控液晶屏、蓝牙以及USB、AUX、Type-C接口,可以满足绝大部分车主的听音需求。但是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原车音响还可以变得更好,所以车主选择到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之前已经做过一次升级改装,这次主要是想让音响系统更加完善,所以根据车主的要求,改装团队对日产天籁的后声场以及前后级系统进行改装。改装师用一台歌诗尼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K4搭配原车主机,组成前级系统,这台一机两用的机器,不但可以增强声音的解析力,还可以为喇叭提供一定的功率支持,功能非常强大;后声场选择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套装喇叭进行改装,洛克力量R600同轴套装喇叭灵敏度高,搭配原车前声场喇叭有更好的效果,安装在后门原喇叭位,为全车带来好音效。

小结:通过针对性的改装过后,日产天籁整个车厢都享受到好的听音体验,后声场的改装以及功放的加装释放了原车音响配置,带来了极佳的听音体验。

日产天籁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原车喇叭/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套装喇叭/功放:歌诗尼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K4/改装店家: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天籁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释放原车音响带来极致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06 09:32:03.0/649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