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TEC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让佳音时刻常伴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6 09:34    浏览量:8636

我们不能时刻抚琴自陶醉,但是可以时刻佳音常伴耳。现代人的聪明智慧就是不断的完善享乐的过程。伴你随行的,除了手机还有汽车,所以升级一套令人满意的汽车音响也是善意满满。森林人车主率先升级了一套很不错的音响,想听吗?

 门板拆卸。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X同轴喇叭准备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并进行调音。

独到的音响性能征服一种听者的双耳,独到的物理线性扬声器设计为您打造声场,并且很好的降低了谐振噪声的干扰,提高了声音的保真度和还原度。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X/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巴鲁森林人 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