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升级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发烧级改装让你美不胜“听”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6 09:43    浏览量:8041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玩汽车音响如果没有梦想,那跟不玩有什么分别?什么东西都是玩得多了,眼光自然也是越来越好了,也很容易估量出它的价值,美国霸克汽车音响,本着专业的理念,为着普及汽车音响的伟大目标一直努力着,所以与同价位的其他的品牌的产品相竞争中总能脱颖而出,正是它的高性价比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车主的青睐!

凯美瑞车主走访了佛山上十家的专业音响改装店,试听过的音响品牌和不同价位的产品可谓举不胜举,最终在车改坊佛山旗舰店选择了美国霸克,由此可见霸克的独特魅力!最终的音响系统改装方案其实很简单:前声场为美国霸克的监听级产品UX6两分频,用霸克的优质四路功放“土豪金”EX320.4,四路桥接成两路,强大的功率支持使得UX650的性能完全发挥出来,再加一台霸克ET1500.1D单路功放推优质低音RK12D4,简单而又的系统就是让人感觉舒畅!

霸克专业汽车音响产品,高性价比的精品。

 施工开始,门板拆卸进行隔音施工;外层隔音施工,材料为美国比柯止振板。

 后门隔音施工,这车后门是没有喇叭的,连喇叭的预留位置都没。

 霸克UX6中低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在前门。

 霸克UX6高音单元也是原位无损安装。

 后背箱做倒模工艺;包好雪花绒的模具,倒模工程基本完成。

 霸克优质超低音RK12D4,周围加上氛围灯,很美!

 功放当然也加了氛围灯。

如梦如幻的后备箱倒模工艺,是每一个发烧友的追求,不仅要追求音质美,更要追求视觉美,因为:我们要的是美不胜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