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升级欧龙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HiFi套装魅力不减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6 10:38    浏览量:8353

普拉多极具代表性的越野车之一,跋山涉水统统不在话下,让越野爱好者享受它带来的户外极限体验,征服各种旅途路况的快感,但是原车音响不够让车主豪放与洒脱,缺少点在野外奔放的劲儿!越野和好的音乐才是绝配,升级音响也就成为必然之路。原车音响仅为9个普通扬声器,缺少低音、功放、调音,听音效果非常一般。平时播放音乐时感觉低音无力、沙哑沉闷,稍微调大音量,声音就失真,听起来非常不舒服。

打开车门饰板,可以看到升级前的纸盆喇叭

欧龙专车专用喇叭支架与原车完美贴合。

专车专用接口直接对插。

十分钟快速升级前门喇叭,音圈直径50mm,能承受功率大,共振频率更低。

玻纤音盆背面附以无纺布使音盆的刚性更佳,面对大动态的中低频段反应迅猛,爆发力强。

全金属一体成型盆架,确保磁路不偏移,安全性强。采用世界上磁性最强的永磁体—钕铁硼,提升喇叭的灵敏度,让音质清透、自然。

不破坏原车路线及内饰风格,还原门板外表依旧不变。

用撬棒撬开高音面饰板。

原车13芯“麦拉”高音,麦拉膜喇叭最高频响仅为5kHz,缺失人耳所需的5kHz-20kHz高音频率范围。

高音专用插头直接对插。

同点声源中/高音喇叭直接原位替换,声音甜美、清晰,自然表现力强。

13芯“麦拉”高音—>同点声源中/高音喇叭。

采用世界上磁性最强的永磁体—钕铁硼,提升喇叭的灵敏度,让音质清透、自然。

还原后的仪表台与原车一致。

DSP专车线束无损对插原车线。

DSP功放选用欧龙HiFi调音大师,预设EMMA国际裁判长陈保成量车调校数据,音效标准达到国际水平。

欧龙超薄座椅低音炮,全铝合金设计,8寸超大音盆,输出150W不失真,让低音更低沉有力。

安装完成后,将陈保成大师调音数据导入DSP功放中,完美的音质就此开启!播放一首王菲的《天空》,果然人声干净无尘,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唇齿之间的气音细节历历可闻,整体音色非常透明,没有罩上薄雾的氤氲感受,歌声清澈、嗓音纯净、音色淡雅,细节变化起伏充盈,人声和乐器的分离度非常高,提供了非常多的细节享受。本次丰田普拉多无损升级欧龙HiFi 4S店专用版音响套装,极致的立体环绕音效,让车主越野更加豪放与洒脱,极大地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生活的追求。

欧龙HiFi音响系统配置清单:前声场:同点声源中/高音喇叭一对+前门中低音喇叭一对/低音:欧龙座椅低音炮一台/功放:欧龙HiFi调音大师一台/配件:分频器、专用喇叭支架,安装螺丝,美音圈、线材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