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70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三分频体验绝佳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09 09:41    浏览量:8512

雷克萨斯RX270整体外观非常大气时尚,内饰设计也很用心,给车主带去了良好的驾驶体验。但是在原车音响方面,雷克萨斯RX270的配置并不用心,只配置了普通的声场喇叭,质普通,音质平平,在动态与解析度方面不够强大,低音混乱,对于车主这样的音乐发烧友来说,这样的喇叭显然是无法满足的,于是带着爱车来到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工作。

改装团队的专业素质十分高,在聆听完车主的需求之后,迅速为车主搭配了一套令车主十分满意的改装方案,利用原车主机搭配一台酷爵Q4音频处理器组成前级系统部分,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补充,让音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和释放,一个歌诗尼KOH10 十寸超薄低音炮加强声场的低频,让低音发挥更加出色,两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为声场系统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音质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为车主带来绝佳的听音体验。

前后声场喇叭的安装也非常考验改装团队的专业技术,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后,改装师把前后声场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无缝对接,无损升级音质。

小结:全部改装完毕后车主上车进行了试听,新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声音低频结实有力不换撒,中频饱满,高频清晰亮丽,在大动态音乐上面的表现非常好,车主试听后非常喜欢这样的效果。

雷克萨斯RX270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酷爵Q4音频处理器/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 两台/超低音:歌诗尼KOH10 十寸超薄低音炮/隔音:大麦/改装店家: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RX270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三分频体验绝佳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09 09:41:04.0/650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