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改装歌航音响 用主动两分频打造发烧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9 10:48    浏览量:12597

宋MAX是比亚迪旗下第一款MPV车型,一上市就备受好评,外观采用全新的“中国龙”设计理念是宋MAX最大的卖点之一,和以往的比亚迪车型相比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而在此车内聆听美妙的音乐更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只不过原车的音响未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在汽车音响方面确实是比亚迪存在的软肋。此次汽车音响改装,比亚迪宋MAX升级主动两分频,战斗5小时,成功打造发烧音响系统!

这套系统,选择加装歌航DSD-A5音源主机,兼具解码和功放的功能。前门采用套装喇叭作两分频设计,后门用同轴喇叭,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带来精准的声像定位。歌航A5的定位是原车多分频的改装首选,此外即使是普通车型,想要升级主动分频系统也是妥妥的。首先,Hi-End级硬件配置确保音质够发烧;其次,A5内置专业DSP音频处理功能和8*80W的大功率数字功放,可以直接推动主动分频喇叭,不用外接DSP或功放,即集主机、DSP、功放为一体。是发烧友非常值得入手的主机!

前声场两分频喇叭安装+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两门隔音

安装低音,在能量、速度、力度均有不错的表现,营造出大气豪放的场面。

现场调音。调音是由歌航A5自带的专业音频处理功能,每声道31段EQ独立调节,还有斜率、频点、相位、延时等。电脑调音界面简洁易操作,三种联调模式。

比亚迪宋MAX汽车音响改装完成后,经过专业技师调音后,整套系统平衡细腻,声场定位精准,对于人声部分有着十足的表现力,声音通透清晰、细节丰富,高保真的音乐呈现,轻易抓住发烧车主挑剔的耳朵。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5(兼具功放和解码)/ 前门:惠威KX265 / 后门:惠威KX165C / 低音:惠威小钢炮 / 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宋MAX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