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25改装伊顿音响 全主动分频感受极致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9 14:08    浏览量:10922

英菲尼迪G25是英菲尼迪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轿车,它整体的设计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设计,外观上紧凑的车身设计以及硬朗的肌肉线条,将汽车的动感和力量感完整的展现了出来。英菲尼迪G25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其在细节的展现上并不是特别到位,有的时候稳定性也稍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SP408,它能够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带来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从而为功放和喇叭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信号,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人声和流行歌曲,前声场部分将汽车的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德国伊顿POW200.2两分频+PRW8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尤其是中音单元的添加可以让中频的人声部分更加饱满真实,喇叭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在车尾箱添加一个低音炮补充低频。

好的声音表现,离不开稳定的功率输出,用一台美国霸克ET180.4A功放和两台美国霸克ET500.2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输出,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和出色。

小结:前声场喇叭采用的是难度较高的倒模安装工艺,这一方面能够能够减少共振等对声场喇叭的影响,另外一方面还能够让喇叭的细节处理更加的细腻,从而给车主以更加良好的视觉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优美声DSP408/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POW200.2两分频+PRW80中音/功放1:美国霸克ET180.4A/功放2:美国霸克ET500.2 两台/超低音: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英菲尼迪G25 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