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北欧声底享受温暖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0 09:29    浏览量:8436

本田飞度的外形时尚大气,动力充足,改装潜力大,一直是年轻车主喜欢的车型,能够满足现代人对于个性的需求,但是飞度车内的影音系统配置确实是很差,根本无法为车主带来良好的体验,这位车主在新车落地回来的路上就无法忍受原车音响对耳朵带来的困扰,直接来到唐山车族汽车灯光音响升级店,对爱车进行了一次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对改装飞度并不陌生,聆听了车主的需求之后,就开始进行改装。音响改装前改装师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四门双层隔音,隔绝噪音,提升喇叭音质。

隔音完毕后前声场安装一套SQ-6.5E套装喇叭,芬朗SQ-6.5E喇叭拥有球顶振膜的高音,高频段的处理能力非常优秀;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作为一款自上市以来就火爆不断的音质型两分频喇叭,音质实力与芬朗的北欧系列产品在低分贝时基本没区别,绝对是性价比良心之选。

小结:配合一台歌剧世家i6 DSP处理器,虽然只针对前声场进行升级,但是在专业调音师的调试下声音高频清脆悦耳,人声温暖动听,音质细腻感人,相比原车简直就是一个质的飞跃。

本田飞度改装配置单/处理器:歌剧世家i6DSP/前声场:芬朗SQ-6.5E/隔音:大麦隔音/改装店家:河北省唐山市车族汽车灯光音响升级/联系方式:1583352396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飞度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北欧声底享受温暖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0 09:29:04.0/65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