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入门升级主机直推也有好效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0 09:30    浏览量:8695

五菱宏光以流畅的设计,实用的空间以及操控性和安全性的表现,不仅增加了亲和力,还提高了舒适度。在视觉上具有力量感,颠覆对它传统的想象。不过车主认为,有些地方看上去和听上去都不够。车主仔细思考一番后,决定让它进行一次蜕变。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复位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作为入门级喇叭,安装简单、易于推动、比原车喇叭有显著的音质提升。它不仅仅局限于听听流行乐、口水歌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惊喜。所以,你还有什么理由迟疑呢?

五菱宏光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五菱宏光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