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陆地巡逻舰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享受极致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0 10:10    浏览量:8844

陆地巡洋舰是一款纯种的SUV,在外观的设计上依旧采用了传统的硬派设计风格,配上超大的车身,将汽车的霸气和攻击力完全地彰显了出来,在舒适性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升级,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但是作为一款高档SUV,陆巡的原车喇叭和大多数普通车型喇叭一样,只采用了6个塑料盆架的低成本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主机解析力也比较差,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弱、层次感混乱,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首先是门板的隔音减震处理,汕头车韵的改装技师采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对听音环境的影响,有效提高喇叭的发挥效果。

隔音完毕进行喇叭改装。本次改装前后声场都是采用原喇叭位对位安装,不破坏原车风格和内饰,前声场安装一套摩雷听宝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玛仕舞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音效。汕头车韵改装技师在安装时细心为喇叭加装了防水罩和喇叭垫圈,防止玻璃滴水损坏喇叭和增强喇叭的密封性,让音质进一步得到提升。喇叭接线头需焊接并用热缩管保护起来,防止受潮氧化松动导致接触不良。电源线、喇叭线、信号线,套上保护蛇皮网,然后焊接、套热缩管防水防氧化。最后在喇叭周边加装一圈海绵垫丽音圈,以吸收辐射出来的声波,同时阻止声音传播到车门内饰板与车门钢板之间形成共鸣的可能。

黄金声学GS-680 DSP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多余空间,黄金声学GS-680 DSP集功放,DSP于一身,拥有8路信号输出,其中6路功放输出,并有2路2×90w大功率输出,能很好地控制这两套摩雷喇叭。

考虑到音质问题,汕头车韵改装技师为这台陆地巡洋舰增加了一台歌航A1无损播放器,连同黄金声学GS-680DSP,欧龙KS超薄炮置于座椅底下。

经过汕头车韵改装技师们一天的通力协作,一套更为有听感的音响系统呈现陆巡车主面前!

陆地巡逻舰改装配置单/音源:歌航A1/处理器:黄金声学GS-680 DSP/前声场:摩雷听宝套装喇叭/后声场:玛仕舞同轴喇叭/重低音:欧龙KS超薄炮/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汕头车韵陆地巡逻舰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享受极致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0 10:10:26.0/650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