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精心升级听原味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0 10:47    浏览量:7620

现在的年轻人没有不喜欢音乐的,而且现在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几大场所就是酒吧、KTV、音乐餐厅等。现在90后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都比较的大,所以每到周末都会约上三五好友去酒吧蹦迪,可能是因为酒吧的音乐气氛和旋律节奏才能让他们释放内心的压力。昂科威车主就特别喜欢酒吧那些慢摇歌曲,因为他觉得只有这些歌曲才能让他宣泄自己的情感。为了让自己爱车显露出更具震撼的音响魅力,满足自己的需求,所以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升级喇叭之前先进行车门隔音施工,隔音选用的是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所以不但可以增加钣金的刚性同时还能起到止振、降噪效果。

前声场使用的是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精湛的设计工艺和优等的材料,使得高音部分更加透亮,声音也更加清晰、自然。

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上。

后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16,它可以让音质变得更加柔美和顺,激情奔放的音乐通过它释放出来之后,让人陶醉不已。

安装了前后场便不会忘了加入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功放,可以使得音色更加平衡细腻,富有韵味,而且处理器拥有很强的定位,让声线也更加精准。

为了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低音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10A,将它安装在后备箱,既不会占用车内的有效空间,同时也让车主独爱的慢摇歌曲效果表现的更加震撼、饱满。

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完毕,改装之后不仅能保证原车的美观性,还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并且专业的安装技术,也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播放慢摇一首慢摇歌曲,立马就跟着节奏嗨动起来。

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后声场:歌剧世家F-16/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低音炮:歌剧世家F-10A/隔音: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