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聆听音符路虎揽胜运动改装欧洲力量 三分频喇叭感受音乐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10 10:28    浏览量:9362

揽胜运动版是路虎旗下的越野车,其整体尺寸比揽胜小,外观更为时尚运动,无时无刻都在显露着路虎家族的霸气,但原车音响质量不高,声音缺乏解析力,低音无力,车主决定到东阳聆听音符改装欧洲力量汽车音响,提升原车音质。

主机部分采用原车主机,在前声场安装欧洲力量三分频喇叭,极大改善了原车高音失真,中音不准,低音无力的问题,欧洲力量的高音喇叭声音甜美而通透,中音准确而温暖,低音浑厚有力,面对多种类型的音乐都完全无压力,可营造一个层次分明的声场,让人无比享受。

为了弥补低频的缺失,在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JBL12寸无源低音,使声音下潜更深,更加澎湃有力;使用一台欧州力量T100.6功放和一台来福R500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做到主动全分频,每个喇叭单元都能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声音保真程度极高,解析力足,出来的声音更加通透、低音更有力。

小结:主动全分频的音响系统与路虎的身份极为搭配,奢华大气而又具备实力,三分频的喇叭和超低音喇叭在有足够的功率保证时发挥稳定,失真率低,高、中、低音表现均衡,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欧洲力量三分频/功放1:欧洲力量T100.6/功放2:来福R500单路功放/超低音:JBL 12寸无源低音/改装店: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

浙江金华市东阳市东阳汽配城B5幢6-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阳聆听音符路虎揽胜运动改装欧洲力量 三分频喇叭感受音乐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0 10:28:08.0/650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