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改装中道Nakamichi汽车音响 享受个性化听音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0 14:12    浏览量:8816

斯巴鲁XV外观设计充满着运动感和野性,处处散发着青春活力,现在的年轻人更倾向于个性化、时尚化的追求,而斯巴鲁XV恰好符合年轻车主的要求。这款斯巴鲁XV车主和爱车一样,最求时尚,张扬个性,而让他感到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没有什么特色,音质平淡,想要内在韵味十足,必须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在改装店选择了为爱车前声场更换一套中道SP-QS618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中道SP-QS618T同轴喇叭进行改装。前后声场都是改装中道品牌喇叭,有更好的默契度和配合,让全车都有好声音。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原喇叭位,高音单元安装在中控仪表台上方,为车主带来绝佳的声音体验。

加装一台中道NGXA80.4功放推动喇叭,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喇叭可以保持长期稳定的工作状态,音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小结:简单的前后声场升级过后斯巴鲁XV的声音迅速提升,无论高频还是低频都十分有特色,为车主带来了个性化的听音体验。

斯巴鲁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中道SP-QS618套装喇叭/后声场:中道SP-QS618T同轴喇叭/功放:中道NGXA80.4/改装店家:东莞市凤岗镇三连路华韵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巴鲁XV改装中道Nakamichi汽车音响 享受个性化听音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0 14:12:14.0/650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