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双重升级享受绝妙听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0 14:36    浏览量:8371

丰田汉兰达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内饰的设计和搭配都很时尚有想象力,细节之处的功能优化也颇为用心,然而汉兰达的原车音响配置水平却远没能跟上其它配置的步伐,原车音响低音浑浊,没动态表现,听久就会疲乏。这样的声音表现显然是不能满足车主的要求,所以车主来到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店,为爱车打造一套专属的音响系统。

改装师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了隔音减振处理,隔绝外部噪音,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系黑色签名版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了一对歌诗尼K1同轴喇叭,让全车都有美妙的听音体验,再加装一个歌诗尼KOH10 十寸超薄炮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让整体声音的表现力和立体节奏感更强,更富有感染力,让车主享受到绝佳的听音体验。

小结:通过车门隔音和前后声场喇叭的升级改装后,汉兰达的音质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新的音响系统释放出来的声音低音浑厚有力,动态表现好,无论播放时间多长都有稳定的声音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需求。

丰田汉兰达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黑色签名版套装喇叭/后声场:歌诗尼K1同轴喇叭/超低音:歌诗尼KOH10 十寸超薄炮/改装店家: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双重升级享受绝妙听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0 14:36:40.0/650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