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安装音质很赞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1 09:29    浏览量:7837

如今人们生活条件好了,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辆汽车。但是随着汽车越来越多,堵车的问题就越来越大了!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出门游玩,堵车的问题都无法避免。车子走走停停,红绿灯断断续续,喇叭也断断续续。一大早就看到这样,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如何打发无聊的时间?有的人选择看书!还有的人选择听音乐!

 升级前,先进行隔音

 三角位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T高音单元接线安装,由于宝马高音的安装位空间较大,安装起来也非常方便。

 中音是音响系统最重要的发声部分,门板安装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T中音。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50USB低音安装效果,采用超薄式设计,可以提供强劲的驱动力。

 美国ARC KS300.4 功放接线安装,可以提升音质,增加稳定性,并优化功率放大器的工作状态。

 处理器接线安装。

传出来的声音通透干净,吐词清晰自然,整体效果非常优美动听。来自德国ETON发烧音响品牌重磅推出的德国ETON宝马音响,真正的原车专配,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音质。

宝马5系音响升级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T套装+B150USB低音)/功  放:美国ARC KS300.4/处理器:雷贝琴/正力车福线材/STP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系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