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 简改也能享受好音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1 09:58    浏览量:8521

本田思域作为本田家族的代表车型,受到了很多年轻车主的喜欢,十代思域在设计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外观一改之前低调的风格,变得更加犀利激进,动力也更加充沛了。但是原车音响还是很平庸,与十代思域的凌厉造型和不俗动力不相匹配。车主经过了解来到百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准备为爱车改装升级一套满意的音响系统。

改装师先用了新空间双层金色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减振处理,把车门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空间,隔绝外部噪音的同时为即将改装的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让喇叭可以更好发挥音质。

本次改装只针对前后声场进行。根据车主的选择,前声场选择一套中道CS607两分频套装喇叭进行改装,后声场搭配一对中道NSE1657同轴喇叭。前后声场同品牌同源喇叭搭配,有更好的默契度和配合,让全车都可以享受美妙的听音。

小结:通过前后声场简单的升级改装,十代思域的声音效果迅速提升,音响改装不一定是大改大换血才有明显的效果,简单的改装也可以获得好的听音体验。

十代思域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中道CS607两分频/后声场:中道NSE1657同轴喇叭/隔音:新空间双层金色环保隔音

改装店家:百车汇汽车音响/地址:东莞厚街涌口富民路33号/联系方式:1521919298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思域改装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 简改也能享受好音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1 09:58:47.0/650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