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原位无损安装提升听音质感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1 09:47    浏览量:8170

本田思域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从其发布至今已经有超过十代的更新升级,每一次的更新升级都将汽车的品质做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但依旧没有把原车音响作为升级重点,本田十代思域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所以原车的喇叭声音表现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德国伊顿汽车音响,彻底改变原车音响音质。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外界的噪声很容易传入到车厢的内部,进而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首先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的门板和前两轮叶子板做隔音处理,从而阻止了风噪以及胎噪的传播途径,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音源端,为思域添加一台斯派朗AM65.4音频处理器,它可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而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则替换成了德国伊顿ETON POW172.2套装,它是德国本土生产制造的声场喇叭,所以其做工严谨、用料充足。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而后声场使用的斯派朗SP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小结:思域前后声场喇叭的升级都采用无损安装手法,全部原位安装,不影响原车外观,外观丝毫没改变,但音质却有了质的提升,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斯派朗AM65.4/前声场:德国伊顿ETON POW172.2/后声场:斯派朗SP165/隔音:大麦静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