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改装歌航云主机 盘活了整个音响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1 10:10    浏览量:8990

很多爱好汽车音响的车友喜欢听HIFI音乐,也想打造一套热血澎湃的系统,可犹豫的居多,付诸行动的少,究其原因无非就两个:一是担心效果,二是担心价格太贵。其实这样的担心大可不必,如果担心前者,只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改装店,就很少会出现效果出不来的情况;至于第二种,则比较复杂,贵的不一定适合你,而不贵的不仅需要产品本身好,更要适合你才行。大众CC车主之前装的是先锋970 CD机,因为要经常换碟、一张好的碟也要好多费用,刚好听说朋友装了歌航的主机,效果不错,便来店里咨询了。专业改装店会根据车主的各种要求来做最适合他的方案,因此,强烈建议车主安装音源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1,为什么呢?往下看。

歌航DSD云主机A1的几种特性是非常受车主喜爱的,本次改装正是由于这些因素才选择A1的。Hi-End级音质,在不改变原车音响情况下轻松满足你的音质需求。在线百万首歌曲选择,正版经典,首首动听,支持最大3t硬盘,省去了购买碟片的烦恼。支持DSD格式音乐及所有无损格式,一首歌接近200M,歌曲解析率很高,接近母带音质,享受最纯粹的音乐!

原车导航机拆卸,用歌航A1专车专用线束对插,无损改装,无需倒模,专用线对插,可安装在座位底、后备箱、手套箱,不占位置。

A1接线图。对于已经改装过的车子,无论车上改装配置如何,A1都可以适配。其拥有6路RCA输出,4声道高电平输入和2声道低电平输入,能与已有的改装高度融合,兼容性十分强。

之前装的先锋970 CD机, 买盘麻烦,这不换成A1了 。以下是歌航A1视频输出的界面。

A1主机自带简单的DSP音频处理功能,15段EQ调节,8种场景预设模式,4声道平衡/延时调节,手机调音,简单易上手。

对于操控这块,也是十分的方便,可以实现原车方向盘控制,无线遥控器控制,液晶面板控制,手机控制,无缝兼容大屏安卓机!

升级后的大众CC的音响可以说比原车提升好几个档次!歌航主机的优势在于:音质很棒,价格也易接受,尤其是听人声,非常清晰通透,很饱满,声场很宽广,总而言之,就是性价比超高,值得大多数车主拥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CC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