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大麦隔音+改装惠威音响 彻底改变原车音质提升静谧性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1 10:21    浏览量:8791

哈弗H6的定位是一款城市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哈弗H6摒弃了传统越野车硬朗的线条设计风格,而是大量使用了饱满的线条,从而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大气。但原车音响系统就比较无力,哈弗H6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加之原车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粗糙、层次感混乱、保真效果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为爱车进行隔音处理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的门板及饰盖做隔音降噪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既可以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同时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原车底盘和尾箱的隔音措施较差,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底盘和尾箱会产生较大的低频共振噪声。使用大麦静音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吸音棉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

前声场部分选择惠威C1600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亚黑色纸质振膜,高音单元采用高性能钕铁硼三文治磁路,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真实,高亢靓丽。后声场使用的惠威C1600C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小结:哈弗H6经过隔音和音响两个方面的升级以后,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噪声得到了有效的抑制,即便是在不好的路况下噪声也十分微弱。而在听歌的时候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又十分的扎实饱满,对细节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让人听得十分舒爽。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C1600/后声场:惠威C1600C/隔音:大麦静音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