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尚汽车音响日产轩逸改装黄金声学 三分频喇叭瞬间提升原车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11 13:20    浏览量:8869

日产旗下的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内部空间,各种细节设计到位,唯独原车音响质量堪忧,高音不准,低音无力,车主决定到番禺南沙锋尚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黄金声学三分频汽车音响,彻底改变原车音响音质。

日系车车重普遍较轻,车门偏薄,导致车内噪音较大,十分影响车主的听音感受,所以车主决定对轩逸进行全车隔音降噪处理,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底盘、引擎盖、叶子板进行全面隔音工程,降低外来噪音,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空间。

前声场部分安装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门板上,使声音层次分明,每个频段都能有很好的发挥;后声场安装伊蔓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形成环绕声场,改善后排乘客的听音感,使整车音响发挥更加流畅、舒服。

超低音部分安装美国好莱坞HSL-W101 10寸低音,弥补低频的缺失,增加声音下潜深度,使声音更加澎湃有力。使用黄金声学DSP680辅助主机,调节音源,保证音源质量,最后使用一台喜力仕M FOUR四路功放和一台黄金声学GE1000D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保证功率稳定输出,使声场喇叭发挥更加出色。

小结:经过全车进行隔音降噪工程处理的轩逸,车内静谧性提升了很多,不用再担心外来噪音的影响,一套三分频喇叭和一套两分频喇叭再加一个低音炮的组合,完美而全面的升级了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质量提升几倍,车主对锋尚汽车音响的改装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DSP:黄金声学DSP680/前声场:黄金声学三分频喇叭GT165.3/后声场: 伊蔓两分频喇叭/功放1:喜力仕四路功放M FOUR/功放2:黄金声学单路功放GE1000D/超低音:美国好莱坞10寸功放HSL-W101/隔音:大麦隔音/改装店:番禺南沙锋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锋尚汽车音响日产轩逸改装黄金声学 三分频喇叭瞬间提升原车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1 13:20:00.0/650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