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入门两分频带来德系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1 15:41    浏览量:10009

捷豹XEL延续了XE车型的设计风格,拥有流线的轿跑外形设计,还加长了轴距使得车内空间增大,凸显了豪华气派的设计风格。但是有优点就有缺点,捷豹XEL的缺点就是它的原车音响,不要以为这么豪华的车音响系统就会很好,捷豹XEL除了尊享豪华版配有英国之宝高端喇叭,其他款型都是配置普通纸盆喇叭,音质效果非常普通,充其量只能当个收音机。车主也是位音乐爱好者,自然不能忍受爱车有这样的毛病。经过一番了解后驱车来到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工作。

改装师先用隔音材料对四个车门进行隔音减振处理,把车门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接下来改装的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因为车主不希望进行大改,所以本次改装只是针对前后声场进行改装升级,隔音处理完成后前声场选择一套德国海螺5系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喇叭作为补充,组成完整的前后声场组合,为全车提供美妙的声音体验。


小结:经过前后声场的改装升级,捷豹XEL的音质瞬间飙升,相比原车有了很大的改变,新的音响声音和谐自然,饱满有力,层次感丰富,远远超出了车主的预期,车主对这样的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捷豹XEL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德国海螺5系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喇叭/改装店家: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捷豹XEL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入门两分频带来德系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1 15:41:54.0/650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