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升级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超高性价比打造无损音乐狂欢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2 09:25    浏览量:8129

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原车音响配置差,声音表现非常一般,层次不清、音质浑浊,还存在较大的干扰杂音,音质不好,声音沉闷并且解析度太低。在新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店,车主要求在不动原车主机的条件下,改动音响,提升音质。

更换喇叭之前先进行隔音处理,这次选择了KPKT环保隔音,它能让汽车门板形成一个封闭的箱体,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前声场更换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C6.2套装喇叭,彩虹喇叭在人声表现方面尤其传神,非常的均衡,乐器的量感演绎很到位,在音质上的确超人一等,听感上声音的背景干净,乐器感明显。 EL-C6.2是彩虹经典的产品,优质的编织振盆,不仅有出色的中频表现,聆听人声韵味十足。因为其超过90dB的灵敏度,让它在声音细节表现方面出类拔萃。

高音部分清晰悦耳,高亢亮丽。

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C6.2是纯手工打造而成的声场喇叭,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个性化极强,对音乐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能够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彩虹EL-C6.2/后声场:美国交叉火力CF-A62/隔 音:KPKT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