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0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德系三分频散发声音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2 09:36    浏览量:8215

宝马520在各个方面的设计和配置做的都很不错,非常符合大众的口味,但是在原车音响系统方面,作为音响发烧友的车主并不满意宝马520在这方面的配置,车主嫌弃原车音响并不能将音乐的魅力真正散发出来,特意来到改装店精心挑选了一套喇叭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喇叭改装前先隔音。改装师先使用GT100%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降低噪音的传入,为即将改装的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采用一台歌航A2主机更换原车主机,为声场带来优质稳定的音源信号,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三分频套装喇叭,德国海螺3.16三分频喇叭优质有着超高解析力和声音纯净度,无论是是流行音乐还是古典音乐都能完美诠释;后声场搭配一套德国艾索特M4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前声场的补充,柔和纤细是我音质弥补了原车音响的不足,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音效。

加装一台德国MATCH麦仕PP86 DSP功放,进行吊顶安装,不占用空间。德国MATCH麦仕PP86 DSP功放体积小巧,输出功率强劲,拥有众多调节选项,功能十分强大。

小结:改装结束,通过调音师精心的调试过后,德国海螺和艾索特喇叭的声音魅力散发在车厢的每一个角落,听起来十分享受,甩了原车音响好几条街。

宝马520改装配置单/主机:歌航A2/前声场:德国海螺3.16三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4两分频/功放:德国麦仕PP86 DSP/隔音:GT100%环保隔音/线材:意大利罗马战神红衣骑士喇叭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520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德系三分频散发声音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2 09:36:05.0/650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