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圆你发烧音质梦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2 09:45    浏览量:8038

玩音乐是要有追求的,特别是玩汽车音响,一步一步玩才能玩出自己的风格和个性。蒙迪欧车主对高品质音乐的追求一直就没有停止过,当初在车改坊装的意大利TEC30周年纪念版科技系列LS165/K两分频,号称“手提箱”,这次加装了“手提箱”的专用中音LS100M,瞬间打造了三分频音响系统,如今在这个汽车音响文化蓬勃发展的时代,三分频汽车音响系统早已经是主流了;另外,车主还升级了主机,全新的先锋DEX-P99RS搭配意大利TEC高端系列音响,天籁之音好听得不要不要的。

 “手提箱”高音和中音呈“八”字型倒模在A柱上,这样的安装角度使得声音的定位更加准确;美观大方,赏心悦目;A柱全部缝纫的真皮。

先锋DEX-PO99RS倒模安装储物盒,天然安装位置倒模之后犹如原装一样;看起来同样的和谐一致。

 ARC签名版功放SE2150固定在后背靠椅上。

 技术师傅为系统调音,整整用心调了好几个小时,为了给车主调出最的声音,点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