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感受细腻音乐带来的乐趣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2 10:34    浏览量:8155

别克英朗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汽车显得更加的精神。汽车内饰的布局合理,配置比较完善,可以为车主提供良好的用车环境。但别克英朗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也非常的差。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保真效果差。所以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彻底改变原车音响音质。


首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降低外来噪音对车内声场的影响,增加车内空间的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在音源端,改装师为英朗添加了一台斯派朗AM85.4音频处理器,有效的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从而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细腻真实。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砂纸盆中低音,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人声温暖真实。后声场使用的德国伊顿PRX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最后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伊顿 ETON 12-300A超低音单元,它可以使得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弹性更足,从而音响系统表现出来的音乐更富有激情。

改装配置清单/音频处理器DSP:斯派朗AM85.4/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 /后声场:德国伊顿PRX同轴喇叭/超低音:德国伊顿 ETON 12-300A/隔音:大麦静音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英朗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