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感受二分频+中音的超强节奏感激情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2 11:14    浏览量:8159

本田冠道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外观上采用了现代较为流行的轿跑式设计,让汽车整体看起来圆润饱满、运动感强。内饰做工考究,用料充足,从而营造出了一种尊贵、优雅的乘车氛围。但本田冠道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用料简单、做工粗糙。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的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稳定性也无法得到保障,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美国霸克音响,全面提升原车音质。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由美国霸克PX650两分频和美国霸克3寸中音组合而成的一套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度高,能将音乐的细节完完整整的表现出来,从而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

超低音部分安装两个美国霸克C10 10寸低音,以倒模工艺安装在汽车C柱,低音单元可以增加汽车音响系统的听音氛围,让音乐的真实感、感染力更加的出色,从而补充了原车喇叭低频部分的不足。

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应不足的问题,为汽车的前声场添加了一台美国霸克ES100.4功放,为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美国霸克ES1000.1D功放,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小结:这一辆本田冠道音响系统在前声场喇叭、功放、低音等方面都做了深度的升级,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存在的缺陷,升级后声音的效果提升十分明显。声音的真实度、细腻度和低音的表现能力,都有了本质上的提升。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美国霸克PX650两分频+美国霸克3寸中音/功放1:美国霸克ES100.4/功放2:美国霸克ES1000.1D/低音:美国霸克C10 10寸低音两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冠道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