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聆听音符飞度改装速驰 发烧改法让声音充满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12 13:12    浏览量:8266

飞度本田旗下的一台小型车,自上市以来便吸引了众多购买者的目光,其销量也说明飞度受欢迎的程度,作为一台热门改装车,在街上总能看到改装过的飞度的身影,车主是一位热衷于汽车音响的人,自然不会错过让爱车飞度炸街的机会,车主来到东阳聆听音符准备了一套改装方案,让飞度摇身一变,成为炸街神车。

原车主机部分使用阿尔派153,再用欧洲力量LT700辅助主机,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还有音源质量的问题,前声场部分安装欧洲力量三分频喇叭,使车内声音层次分明,提升细腻程度,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住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门板上。

外声场部分安装一套速驰两分频喇叭,两个速驰12寸超低音喇叭,用速驰P6s调节音源,保证音源质量,再用一台四路功放和两台速驰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外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保证功率稳定输出,为声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外声场喇叭、功放和处理器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两个速驰12寸超低音喇叭的加入除了外观上给人一种视觉冲击外,还可以弥补低频的缺失,使声音下潜更深,低音更加澎湃有力。

小结:这种带有发烧味的改法在汽车音响比赛的领域中会经常碰到,这种视觉与听觉相结合的改法,让车主无比享受,在飞度的小身板上也能体验大乐趣,车主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53/前级处理器:欧州力量LT700/前声场:欧州力量3分频/后级处理器:速驰P6s/外声场:速驰两分频/功放1:四路功放 1台/功放2:速驰单路功放 2台/超低音:速驰低音12寸 2个/改装店: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


浙江金华市东阳市东阳汽配城B5幢6-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阳聆听音符飞度改装速驰 发烧改法让声音充满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2 13:12:53.0/6508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