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鲜声夺人醇享HI-FI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2 13:45    浏览量:8700

凯迪拉克GT6外形非常霸气,内部乘坐空间也很宽敞舒适,各项性能和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处于领先。凯迪拉克GT6原车音响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需求,但是对于身为资深发烧友的车主来讲,原车音响还是远远无法满足需求,所以车主特意到改装店精心挑选了一套芬朗汽车音响系统为爱车进行升级改装。

首先是车门隔音,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把车门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空间,让喇叭可以更好发挥。

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UT-6.2套装喇叭,芬朗UT-6.2喇叭一直是发烧友们的挚爱,声音干净,细节还原能力极强,音染少低频厚实听起来非常舒服。后声场搭配一对芬朗SQ-6.5X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让声场更加完整,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音效。

芬朗DSP8处理器以及一台芬朗UT-4100功放和一台芬朗RE-480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背部,方便调试又不占用空间,隐藏提升音质非常专业。

加装一个芬朗SQ-103S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让低音更加澎湃强劲,让声音更具节奏感和立体感。

凯迪拉克CT6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芬朗UT-6.2/后声场:芬朗SQ-6.5X/功放1:芬朗UT-4100/功放2:芬朗RE-480/低音炮:芬朗SQ-103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凯迪拉克CT6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鲜声夺人醇享HI-FI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2 13:45:38.0/650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