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全车大麦隔音降噪 提升静谧性打造舒适空间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2 14:30    浏览量:9139

轩逸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其外观运动时尚,内饰朴实耐用,是一台十分受上班族欢迎的车型。由于工作的原因,这台日产轩逸的车主在平时的用车较多,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车主发现,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噪声非常大,尤其在颠簸的路面上或者是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会更加的明显,为了降低汽车的噪声。车主决定对汽车做全车的隔音降噪处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但原车的底盘和尾箱却只在重点的部位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这很难起到有效的隔音效果。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的底盘和门板做双层的隔音处理,可以减少风噪、路噪等噪声的传入。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然后使用大麦静音吸音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双层隔音降噪处理对减少外来噪音起到十分明显的作用。

原车的引擎盖和尾箱盖都只是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和尾箱盖也会产生较大的共振噪声,使用大麦静音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和尾箱盖也做了止振处理,从而有效的降低了汽车引擎盖和尾箱盖的共振噪声。

由于尾箱是空腔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共振产生的噪声会被无限放大

尾箱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尾箱盖做隔音处理

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小结:汽车的隔音升级除了能够降低汽车的噪声之外,同时还能够起到增强钣金刚性、维持车厢内温度的恒定等作用,从而为车主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配置清单\大麦底盘隔音/大麦尾箱隔音/大麦尾引擎盖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轩逸 大麦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