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聆听舒适自然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6 09:48    浏览量:6407

本田艾力绅采用了本田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显得十分时尚大气,非常经得起挑剔,但是在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方面,本田艾力绅就显得没有那么的完美,原车音响声音的还原度和解析力不够,功率不足,声音的稳定性很差,极度影响了驾乘体验,车主专程来到专业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音响改装前先做隔音。改装团队先使用GT100%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减振处理,增强门板钣金的厚度,减少车门与喇叭的共震,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喇叭音质。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喇叭的声音真实感强,层次分明,能带给人很强烈的震撼力,整体效果要比许多套装喇叭的表现都要好,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喇叭位。后声场搭配一对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车门原喇叭位,精准高灵敏的声音搭配前声场喇叭,进行声场还原原声重现,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音效。

好的声音离不开功放的加持,改装师为声场添加一台MUSWAY D1S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这款功放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都恰到好处,推动前后声场喇叭,释放出更加清晰有弹性的声音。

小结:经过前后声场喇叭的替换和功放的升级,音质得到了明显提高,摆脱了原车干瘪的音质,听起来十分舒适自然,车主对这样的效果也是感到十分满意。

本田艾力绅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功放:MUSWAY D1S/隔音:GT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聆听舒适自然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6 09:48:40.0/651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