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升级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好器材让你畅听音乐精妙细节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6 09:57    浏览量:6338

现在,我们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少,在路上的时间越来越多,高品质的音质重播越来越受重视。本次斯巴鲁XV的车主也是对音乐有所要求的人。斯巴鲁XV外观活力十足,线条设计硬朗。让人无奈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过于简单,而且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粗糙,塑胶盆架、纸质音盆,小磁铁等等都直接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于是,本次车主来到淄博新德赛进行音响升级。

当技师拆开车门板后,车门是没有隔音处理的,只有一层很薄的塑料薄膜。因此,在升级喇叭之前,技师首先要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选择的材料是肯普凯特。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各种类型的歌曲,本次正好赶上店内活动,于是果断选择升级德国彩虹SL-C6.2使用铝质振膜,以及凹形防尘帽设计。在音质上,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而凹形防尘帽设计也确保频响曲线在全频段范围内都较为平直,让音乐有更好的解析度。中低喇叭基本都是藏在门饰板里头,这时候装上美音圈很有必要。可以减少喇叭侧向传播的声波,使得喇叭侧向的声波不会再门皮饰板内形成驻波,污染声音的清晰度减少门皮饰板的震动。

后声场选择的是美国交叉火力A62。

再搭配一台德国零点4.120功放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 音响播放出来的声音十分干净,人声突出爽朗圆润,声场定位、声音结像力、声音细节很好。 而且对人声的每一个细节部分的诠释都非常的到位,让听觉享受到达一种十分美妙的境界。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后声场:美国交叉火力CF-A62/功 放:德国零点4.120/隔 音:肯普凯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巴鲁XV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