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两分频+中音组合诠释层次分明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6 10:03    浏览量:5730

丰田霸道是丰田旗下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它具有强劲的动力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同时在设计上又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流线型设计,还对汽车内饰做了提升,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拥有良好的舒适性。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但丰田霸道原车使用的8个声场喇叭品质太差,根本无法将人声完美的表现出来。为此车主经过综合的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美国霸克音响作为升级系统。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通过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SP,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细腻和纯净性。

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德国伊顿 ETON POW200.2套装喇叭和德国伊顿 ETON PRW8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用料丰富、做工精细,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细腻动听。而后声场使用的惠威HIVI C1600C则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伊顿 ETON 10-300A超低音单元,补充低频,使声音下潜更深。

良好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为前声场添加了一台美国霸克BKELL ES100.4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优美声DSP/前声场:德国伊顿 ETON POW200.2+德国伊顿 ETON PRW80中音/后声场:惠威HIVI C1600C/功放:美国霸克BKELL ES100.4/超低音:德国伊顿 ETON 10-300A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霸道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