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L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坐享驾乘听音新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6 10:26    浏览量:6495

在生活中,如果你改变不了状态,那就换一种心态吧。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可以使你战胜苦难;可以使你淡泊名利,然后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这时问题就出现了,怎么样才能拥有好的心态呢?急不来!听国霸克汽车音响后,你就能够知道啦!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美国BKELL霸克ES100.4A功放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C10.3超低音安装效果。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体现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她可以的再现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乡村乐、流行乐等等。对它有一点点好感?那就来试一试吧!

吉利帝豪GL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  放:美国BKELL霸克ES100.4A/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0.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