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改装HiVi惠威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实现移动摇滚梦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6 10:36    浏览量:6991

瑞纳是一款紧凑型时尚小娇车,非常适合家庭代步车使用,且在市面上拥有量相对比较大,英文车名VERNA,原意是年轻与激情,而“瑞”在中国有吉祥之意,且该车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迸发出时尚与激情的气息,所以这款车在小汽车领域人气颇高。车主就是一位富有激情的年轻人,偏爱积极向上的流行摇滚曲风,奉The Beatles乐队为精神领袖。根据车主的喜好,改装店为其准备了HiVi惠威摇滚套餐,分别是HiVi惠威F1600II专业汽车扬声系统、CF260II同轴喇叭、X3四路功放和V12有源超薄低音炮。现在,让我们一起Rock起来!

改装第一步,是要把汽车原装的隔音膜和喇叭拆掉。从图片可以看到,原装的隔音膜是普通的塑料,只能起到防水作用,对隔音的作用不大。为了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为瑞纳重新装上专业汽车隔音膜。

做好了前场隔音,接着把HiVi惠威F1600II扬声系统装上。在以往的改装案例中,F1600II经常充当后场的角色,但是这次为了凸显人声,把它作为前场。所以说,汽车音响改装的配置是没有绝对的,可以根据车主对乐声的需求选择最佳搭配。

F1600Ⅱ汽车扬声器系统的分频器是依据汽车内特殊的声学环境重新优化调整,两分频设计,中低音一体,使声音更符合人的听觉习惯,使中高频更圆润清晰,不易疲劳,久听不厌。另外,配合航天级液磁冷却,功率承载大大提高,使用的频域更加宽广,解决许多普通车用音响没有办法解决的声场定位、人声过低的问题。

为了解决声场定位,没有在原高音处安装高频,而是重新倒模,将其镶嵌在A柱上。大家可以看到,F1600Ⅱ的高频像一只大眼睛与A柱完美结合。

前场喇叭F1600Ⅱ装好后,把前门内衬板装上,可以看到汽车没有一点改装的痕迹,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改装工作要循序渐进,才能顺利进行。接下来的后门改装也是同样的方法,先把原车的薄塑料膜卸掉。

摇滚不是要大喊大叫,不是要披头散发,也不是要悲壮颓然,实际上它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哲学观念,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呐喊。而摇滚作为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形态,需要一款高品质的扬声器来释放,而HiVi惠威CF260II同轴喇叭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CF260II的高中低音单元一体化,结构紧凑。中低音单元振盆都采用Polypropylene材质注射成型,加上高损耗耐疲劳橡胶折环和高性能铁氧体磁路,为高声压输出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可以真实地重现清晰的全音频和浑厚的重低音,对于重放自由而富有激情的音乐尤为合适。

后场CF260II安装好后,把内衬板盖上,也是完好无损哦!

低音炮让音乐更富有弹性,但一般汽车低音炮都比较大,占地方,这让很多车主对它又爱又恨。现在,HiVi惠威V12超薄有源超低音音箱可以做到小身材和大动态可以兼得。V12历经两年的精心研究而成,自带功放驱动,喇叭箱体设计超薄,电声参数设计优秀,低频响应完美,下潜浑厚有力!

X3功放是HiVi惠威以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打造而成的全新车用专业级功放,不仅提供4×100W输出功率,更在功放整体电路设计上有新的突破,大幅提升车载功放的动力增益,信号输出放大能力收放自如,为前后场扬声器提供不竭动力。

瑞纳车主张先生过来验收改装好的爱车时,特地带了张他最喜欢的专辑来试听。关上车门,一个磁性又有力量的声音响起:“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张先生说,《Hey Jude》是The Beatles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用来鼓励小男孩朱利安勇敢面对现实的一首歌。“Remember to let her under your skin ,then you'll begin ,to make it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听到这里,整个车厢瞬间充满了力量,对生活也增添了一份激情。原来生活的美是那么简单纯粹自然……

改装配置清单前  场:HiVi惠威F1600II/后  场:HiVi惠威CF260II/低  音:HiVi惠威V12/功  放:HiVi惠威X3/隔  音:卡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瑞纳 HiVi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