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意大利TEC音响 手提箱两分频尽显超高品质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6 10:22    浏览量:6631

途观大众旗下最受欢迎的SUV汽车之一,大众途观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前大灯的泪眼设计,让汽车显得更加动感时尚。汽车内室的做工扎实,功能配置丰富,可为车主提供良好的驾乘环境。大众途观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一般,用料简单,使用的技术也是早已淘汰的技术,所以其声音表现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决定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为爱车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意大利TEC手提箱两分频,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环形丝质振膜,这让高频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的做工精致,拥有非常高的频响范围,可以将音乐完整的表现出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德国伊顿FORCE12-800G超低音单元,使声音更加强劲有力。

在音源端,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9886主机,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分别为前声场添加了两台美国ARC KS300.2功放和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美国霸克ET1500.1功放。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9886/前声场:意大利TEC手提箱两分频/功放1:美国ARC KS300.2 两台/功放2:美国霸克ET1500.1/超低音:德国伊顿FORCE12-800G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