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十周年纪念版三分频带来极佳音质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6 10:50    浏览量:6593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旗舰级车型,本田冠道不仅拥有出众的设计风格,同时在内饰的设计上也非常的考究,从而为车主营造了尊贵、优雅的乘车氛围。但本田冠道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美国霸克音响,提升原车音响音质。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BKELL 十周年纪念版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新单元使用了双环共轴振膜,并配以超强的钕磁驱动,从而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频宽很大,这让中音部分音色丰富饱满,中低音震撼有力。

超低音部分选择安装一台BKELL 十周年纪念版12寸,部分低频,使声音下潜更深,更加澎湃有力。安装在车尾箱,不占用原车位置。

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SP408+DA460音频处理器,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用一台ARC KS300.4+ETON SDA150.4四路功放和一台BKELL ET1500.1单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优美声DSP408+DA460/前声场:BKELL 十周年纪念版三分频/功放1:ARC KS300.4+ETON SDA150.4/功放2:BKELL ET1500.1/超低音:BKELL 十周年纪念版12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