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改装歌航音响 二次升级就是画龙点睛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6 11:12    浏览量:7156

铃木吉姆尼车主这哥儿们是个绝对的音响爱好者,他刚提车那会就果断去升级原车音响,因为原车音响实在入不了耳。原车音响哪里不好?高音部分亮丽度不足,解析力较差,金属乐器的打击表现力不够真实。整体声场一般。而中低音较为单薄,量感不足,开大后有明显浑浊感,人声模糊不清。所以,第一次升级音响,吉姆尼升级了前声场二分频喇叭、四路功放超低音以及处理器,这几乎是全套改装了。听歌的这段时间,确实很享受。但是一次偶然听了朋友的音响,觉得他的汽车音响和自己的感觉不一样,他的更有感觉,很舒服,久听不腻。

经过一番了解,原来是自己的车没有改主机。对于音源这块,很多人没有重视起来,觉得喇叭、DSP、功放改好的声音就很好听了,殊不知真正无损的源头是主机。因此,第二次升级音源主机,选择歌航DSD云主机A2+控制面板。

选择歌航DSD云主机A2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它是作为纯音源使用的,只有光纤、同轴信号输出,没有RCA输出,要搭配有光纤同轴输入的专业DSP使用才行。

大家知道有光纤同轴信号输出才能完美确保Hi-End音质不受损,这次用A2走的是光纤信号输出。这套系统是由歌航A2光纤数字信号输出到带有光纤数字信号输入的雷贝琴DSP,前声场作主动两分频推喇叭,用四路功放推,再配合原来的低音炮,整体效果超乎想象!

原车显示屏因其端口限制不允许外界设备的接入,原车无方控或原车无屏幕的车主均无法实现一种设备来控制,留下一点遗憾。歌航定制的控制面板完美解决这个问题。歌航控制面板的功能很丰富,可以实现多屏互动:实现手机、车载屏、控制面板同步显示和控制,USB对插快速安装:支持热拔插,无需搜索、连接、驱动,多种操作模式:文件夹管理、多语言模式、播放控制。

第一次改装前声场、低音、DSP处理器效果图。

车主在第二次加装歌航音源主机之后,表示整体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好的主机输出的无损音质本来就很好了,再加上后端设备处理,整体效果就很明显了,很感谢歌航的DSD主机,让原来的设备发挥出了最佳的效果!声场宽广、人声通透清晰!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歌航DSD云主机A2+控制面板 / 前声场:雷贝琴RS6A二分频套装 / 功放:雷贝琴RA85四路功放 / 超低音DD 0506-D2 / 超低音功放:雷贝琴D800 / 处理器:雷贝琴DSP-408Q / 全车虎溪牌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铃木吉姆尼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