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改装斯派朗音响 丰富立体的音乐质感让人活力四射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6 14:08    浏览量:6353

 轩逸日产旗下一台十分受欢迎的小轿车,它的外观沿用了日产的家族式设计,时尚运动而又不失大气,日产轩逸原车配备有6个音场喇叭系统,音响系统用料和做工不到位,造成汽车音响听起来毫无感觉、表现沉闷甚至有的时候会让人产生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而且声音空洞丝毫没有活力,车主希望能体验到不凡的音质效果,决定为爱车改装派朗汽车音响

前声场选择安装斯派朗SP165K喇叭,安装在了汽车的门板上,安装完成后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斯派朗SP165K无论是演绎经典还是流行音乐,都能给车主最真实的音质体验。后声场喇叭替换为斯派朗SP165,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互补优势。

超低音部分安装美国霸克超薄低音炮PX103,弥补低频的缺失,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底下,丝毫不占用原车空间,也不影响外观,隐藏式安装的低音炮可以让声音更加澎湃有力,更加真实而富有立体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斯派朗SP165K/后声场斯派朗SP165/超低音美国霸克超薄低音炮PX10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