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佳创宝马3系GT改装交叉火力 有源低音炮带来强劲的音乐感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16 14:47    浏览量:6290

宝马3系GT,这是继宝马5系GT之后的第二款掀背造型的轿车,宝马3系GT看上去稳重大气,其前脸设计和新3系轿车基本相同,它的后备厢采用了掀背式的开启方式,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气息,车主是位对音乐有追求的人,感觉原车的音源部分解析力不足,声音失真严重,加之低频声音软弱无力,决定到昆明佳创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为了解决原车声音解析力不足的问题,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DSP680-AM,它具有31段浮点EQ,高电平六进八出,自带4.2无损蓝牙和SQ播放器,使声音以高度还原的状态呈现,声音真实细腻,铸铝的外壳极具科技感,而且可以满足无损安装,专车专用。

超低音部分选择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M152D双十寸有源低音超薄炮,它内置一台额定功率为250W的大功率功放,为两个十寸的超薄双音圈低音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外观采用烤漆工艺的私模设计,可以有效减少共振,使低音更加干净深沉。超薄的设计可以节约后备箱的空间,不占位置,随时拿放备胎;双10寸的铝盆架低音喇叭加上独立双路D类低阻功放设计,可以有效减少散热,并且使低频声音更加强劲有力。

小结:音源部分有了交叉火力CF-DSP680-AM作为辅助调教,声音解析力足,保真程度高,出来的声音更加细腻丰富;超低音部分有交叉火力CF-AM152D双十寸有源低音超薄炮的加入,低频声音不再软弱无力,声音在低频表现得更加澎湃有劲。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CF-680-AM(高电频六进八岀,自带无损播放器)超低音:交叉火力CF-AM152D双十寸有源低音炮/装店昆明佳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昆明佳创宝马3系GT改装交叉火力 有源低音炮带来强劲的音乐感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6 14:47:52.0/651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