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佳创宝马118i改装交叉火力 享受主动三分频带来的澎湃音乐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16 17:02    浏览量:5942

宝马118i是属于宝马旗下的1系入门小轿车,身材娇小的118i在外观上依然具备着宝马家族的特征,在动力上,BMW 118i运动型上搭载的1.6升增压发动机采用了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动力依然随叫随到,体现宝马出色的操纵性,但入门级毕竟是入门级,原车在隔音音响方面表现的不尽人意,车主决定到昆明佳创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和升级音响系统。

首先用交叉火力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四层隔音,选用止震板+吸音棉的组合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提升车内的静谧性,为车内提供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安装交叉火力宝马专用CF-F52喇叭,它的中音单元采用强力钕磁铁驱动,加上轻质蜂巢三文治结构音盆,音质十分优秀,加上高音单元的补充,使声场层次更加分明,表现更加丰富;中音单元采用专车专用的线束,直接对插,实现无损安装;高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

低音部分选择交叉火力宝马专用CF-W8低音喇叭一对,补充低频部分,使声音表现更加立体,低音喇叭安装在座椅底下,专用喇叭原位安装,不占用原车空间。

最后安装一台交叉火力豪车专用DSP CF-T12和一台交叉火力CF-T120.4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实现全主动分频,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使声场喇叭发挥更加出色稳定,营造更加优质的声场,放出更加细腻保真的声音。CF-T12和CF-T120.4安装在后排座椅背后,不占用后备箱空间。

小结:整套交叉火力音响系统基本都采用了宝马专用的器材进行升级,保持了外观的同时,音质效果提升了几档,全主动分频的音乐系统使喇叭声音发挥到最佳状态,声音呈现得细腻丰富,加上交叉火力环保隔音材料为车内营造的良好听音环境,车主在车内十分享受,对昆明佳创的改装以及这套交叉火力音响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交叉火力豪车专用DSP CF-T12/前声场:交叉火力宝马专用CF-F52/功放:交叉火力CF-T120.4/低音:交叉火力宝马专用CF-W8/隔音:交叉火力四门环保四层隔音(止震板+吸音棉)/改装昆明佳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昆明佳创宝马118i改装交叉火力 享受主动三分频带来的澎湃音乐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6 17:02:18.0/6511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