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蔚揽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喇叭享受高品质听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7 09:42    浏览量:6287

大众蔚揽外观设计中规中矩,内饰在设计搭配方面也采用了大众一贯的风格,整车非常精致舒适。车主对爱车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都很满意,唯独原车音响遭到了车主嫌弃,原车音响烦闷不耐听,满足不了车主的要求。所以车主来到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喇叭改装前为了有更好的效果,先进行全车隔音。改装师用大麦隔音材料针对车门、引擎盖和底盘等容易产生噪音的地方进行隔音处理,隔绝外部噪音,让车厢形成一个封闭的空间,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套装喇叭,芬朗RE-6.2套装喇叭声音精准甜美、动静相宜,非常适合大动态演绎,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不破坏原车风格;后声场搭配一套芬朗SQ-6.5E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芬朗SQ-6.5E套装喇叭声音真实有质感、平顺全面,搭配前声场有非常好的效果,为全车带来好音效。

加装一台与多重保护电路和多层AB类线路设计的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480功放,隐藏安装在后尾箱,不占用车厢空间;一台芬朗Dsp6处理器同样隐藏安装在后尾箱,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

小结:改装完成后整体声音精准甜美,动静相宜,各种细节和动态都能完美呈现出来,非常符合车主的要求。

大众蔚揽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RE-6.2/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AL-90.4/低音:卡仕达备胎10寸低音炮/隔音:大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蔚揽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喇叭享受高品质听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7 09:42:34.0/651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