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RS改装HiVi惠威汽车音响 简单性价比升级却是惊喜连连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7 10:07    浏览量:6836

说到明锐RS,很多人会评头论足一番。明锐RS是斯柯达的明星产品之一,但是在造型设计上却颠覆了以往斯柯达品牌低调内敛的产品形象,展现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强大的性能和实用性,使其拥有一批铁杆拥趸。

因为汽车音响都是统一装配的,往往不能满足大家的听音需求,便衍生了针对个人的汽车音响改装行业。车主一见改装技师就提出希望爱车的音响音质好、杂音少,并指明要试听哪几个品牌的音响。最后通过试听对比,他觉得HiVi惠威的汽车音响比较对他的胃口,便选择了惠威经典的汽车扬声系统搭配套件:惠威D620+惠威F1600Ⅱ+惠威X3功放

明锐RS前声场的HiVi惠威D620扬声系统是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使用频率很高的一款产品,它分为高、低音扬声器,采用独立的分音设计,不仅音质层次感清晰,频率响应宽广平直、音色圆润通透、声场宽广饱满,而且结构合理利于安装。其振膜采用德国最先进的超轻高强度 Kevlar/ 天然纤维,音色更加自然。改装技师把原配喇叭拆下后,小心翼翼地把D620装上。

因为车主表示喜欢听优美人声,所以选择了经典人声套装HiVi惠威F1600Ⅱ扬声器系统。 依据汽车内特殊的声学环境,F1600Ⅱ汽车扬声器系统的分频器重新优化调整,使声音更符合人的听觉习惯,使中高频更圆润清晰,不易疲劳,久听不厌。另外,配合航天级液磁冷却,功率承载大大提高,使用的频域更加宽广,解决许多普通车用音响没有办法解决的声场定位、人声过低的问题。

后声场扬声器F1600Ⅱ的高音单元很好地隐藏在原高音的位置上,整套扬声器装好后,看不出来一点改装的痕迹。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下面为小伙伴们介绍一下本次安装的HiVi惠威X3功放。X3功放的电路做了独特的低音提升设计,无论在全频还是在低通时都可实现50HZ超低音0-12dB提升;且全机采用了大动态、强电流、高转换速度、宽频响设计,信噪比可达到100dB,失真度在0.05%以下。X3为扬声器注入新的生命力,使其声音清晰纯净,音色优美动听,正中车主下怀。

慢工出细活,最后的改装效果很理想,音响重放的声音非常干净纯粹,层次分明,小小的车厢内也能感受到音乐的空间感,让车主惊喜不已,不断惊叹:“声音真好!”

改装配置清单前场:HiVi惠威D620/后场:HiVi惠威F1600Ⅱ/功放:X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