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传祺GA6改装堂口 伯爵三分频打造细腻动听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17 13:51    浏览量:6231

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GA6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车主作为音乐爱好者,对原车音响质量实在不能忍受,决定驾车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改装堂口汽车音响,彻底改变原车音质。

主机部分添加一台阿尔派A09,再用一台欧迪臣Bit Ten处理器作为辅助调节音源,保证了音源的质量,让声音有足够的解析力,使声音保真,细腻,表现均衡。

前声场选择安装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特殊声学中低音盆架,在车空间内得到很好的中低频重放效果。“飞船式”声学造型,结合车内空间所专制设计。中音的声学设计同样在车内空间调教而成,特殊的磁钢半球形保护套在中频重放上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即使很小的安装空间也能发挥其非常温暖的非常还原的中频重放段。采用特殊结构的蚕丝高音,声音的质感非常到位,整个产品全部采用的镀金端子在任何细节上都给与HIFI质感的特殊工艺制作水准。

超低音部分选择零点GZIW 300X 12寸,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12寸的喇叭单元可以很好的弥补低频的缺失,使声音下潜更深,丰富声场,使声音更加澎湃有力。

最后使用欧迪臣SR 4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保证功率稳定输出,让喇叭有足够的功率工作,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稳定、出色的状态,呈现一个最佳的声场。

小结:GA6的原车音乐系统经过全面的升级以后,在确保了音源的质量,声场喇叭有了更加出色的发挥,加上功放的支持,整体声场表现均衡,发挥稳定,声音细腻动听,温暖保真,低音有力不闷,车主对深圳聆听圣驾的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法A09/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功放:欧迪臣SR 4四路功放/超低音:零点GZIW 300X 12寸/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传祺GA6改装堂口 伯爵三分频打造细腻动听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7 13:51:03.0/651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