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60改装德国伊顿 提升音质打造豪华两不误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8 09:24    浏览量:6124

奔驰E260是国内商务人士非常喜欢的高档车型,外观的设计上奔驰E260尊贵典雅,商务气息非常的浓厚,而其内饰布局合理、用料充足。做工精细,将整车的豪华气息完全的展示了出来。但这款奔驰E260的原车音响效果就不是特别理想,与其高端豪华车的定位不符,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一套德国伊顿汽车音响,提升音质。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伊顿RSE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是完全在德国本土生产的三分频扬声器,在生产制造的时候,德国伊顿充分考虑到了各种恶劣环境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从而让音响系统即便是在汽车这个极端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依然拥有极高的保真效果。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伊顿顶级黄盆12寸超低音单元。

在音源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 DSP,它可以担任汽车音响系统调音的任务,从而让音频的精准性、细腻感更加的出色。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让其能够充分的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改装技师还专门用了一台美国ARC 顶级签名版功放来对其进行驱动。再用一台美国霸克ET系列的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功放、处理器安装在车尾箱。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RSE三分频/处理器:美国ARC PS8/功放1:美国ARC签名版+KS系列/功放2:美国霸克ET系列/超低音:德国伊顿顶级黄盆12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E260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