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双重升级完美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8 10:29    浏览量:6703

北京BJ40的新款做了很大的改变,拥有霸气的外观和高科技的人机操作系统,然而原车音响还是跟以前一样,只有两只四寸的中低音喇叭,声音不清晰,中低音不够饱满。车主不满意这样的音响系统,来到改装店想做一次提升。

音响改装前先做隔音。改装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减振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的音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喇叭,原车前声场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改装师在车门上进行倒模,安装单元,让车主获取到最佳的听音效果。

尾箱加装一个芬朗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让整体音效更富有感染力,声音更有节奏感和立体感。

北京BJ40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套装喇叭/低音:芬朗低音炮/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京BJ4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双重升级完美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8 10:29:22.0/6514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