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改装德国伊顿 三分频助力提升音质好轻松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8 10:19    浏览量:5835

启辰是一个主打性价比的汽车品牌,该款车型的外观看起来高大威猛,车身线条也非常的流畅,将汽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给凸显了出来。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中控台看起来简洁大方,能够给人以良好的驾乘体验。这款启辰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为了选择到合适的音响器材,车主也曾在店里试听了多种不同品牌的音响器材,经过反复的对比和综合的考虑之后,车主最后决定为爱车升级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组合三分频喇叭,德国伊顿POW172.2 两分频套装+一对德国伊顿PRW80中音单元,德国伊顿POW172.2 两分频套装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膜音盆,所以其稳定性好、弹性十足,德国伊顿PRW80中音单元的加入,让音响系统在人声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

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美国霸克ES100.4A功放超低音部分添加一台德国伊顿10寸有源低音炮,使声音下潜更深,更加澎湃有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 两分频套装/中音:德国伊顿PRW80/功放:美国霸克ES100.4A/超低音:德国伊顿有源低音 10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东风启辰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