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史泰格音响 升级二分频+隔音彻底提升原车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8 13:27    浏览量:5924

凯美瑞丰田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车型。凭借精湛的工艺和良好的性能,凯美瑞赢得了众多车主的青睐。新款的凯美瑞还采用了豪华版和运动版双造型设计,以满足不同车主的的审美和用车需求,但原车音响部分却不能让人满意,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原车的音响效果也特别的不理想。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绝对为爱车升级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想要保证音响的品质,首先要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一方面可以减少噪声的干扰;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增强音乐的立体感。为了使得隔音效果更加彻底,改装技师还对门板饰盖做了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为意大利史泰格 MT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复合纸质音盆,纸盆表面做了喷银砂处理,让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弹性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高频部分通透亮丽,细腻动听。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A460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精准;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和出色。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 MT650C/处理器:优美声 DA460/隔音:大麦静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