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体验音改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8 14:16    浏览量:14786

当前汽车音响改装已经成为了一股新浪潮,特别是年轻车主们,无论新车老车总会进行改装一番,体验在车上独自享受好声音的时光。这位小蚂蚁新能源车车主也是一位爱好者,特意驱车来到改装店进行一番小改,体验音改的魅力。

根据车主的要求,本次改装只是一次简单的小改。喇叭改装前改装师先使用大麦隔音环保材料对前车门进行隔音减振处理,为即将改装的前声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彩虹DL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声音真实性极强的喇叭获得了车主的青睐,安装在前声场,为了加强喇叭的密封性,进一步提升音质,改装师还为喇叭加装了防护罩,十分细心专业。

加装一台爱威DSP6处理器,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让整体声音更加清晰悦耳。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不占用车内空间的使用。

小结:通过隔音和简单的升级过后,声音的表现立马与原车有明显的区别,新的音响声音更加真实生动,层次分明,听起来非常舒适,给了车主一次非常愉快的音改体验。

小蚂蚁新能源车改装配置单/处理器:爱威DSP6/前声场:彩虹DL6.2两分频套装喇叭/隔音:大麦双门隔音

改装店家:深圳粤好听汽车音响改装店/地址:深圳市坪山坪环曾屋4巷12号/联系方式:赖俊 1350288990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奇瑞小蚂蚁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体验音改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8 14:16:25.0/65153.html
0